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March 22, 2010

褒义/贬义

今天啊?
嗯...上半天就普普通通啦...
下半天就蛮不错咯!
为什么?
因为我收到你的信息啊! ^_^
虽然是我先发给你的啦...
但这么久以来,今天是信息算最多的了...
虽然还是那么几封...
没关系啦!
这么一点就已经很足够了...  =)

说着说着,突然觉得我变了...
我好像学会了知足和自我安慰了...
虽然还不算是很好,
但感觉上这已经是迈向成功的一大步了!
嗯!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!
我会证明给你看我真的在改变!
可是... ...
知足我知道是褒义的啦...
自我安慰呢?
究竟是褒义还是贬义啊?
这我真的想不透咧...  >.<
有谁能为我解答呢?

4 comments:

siew foong said...

你变了吗??
好开心哦。。。
你应该变得没有那么容易悲哀了吧???
加油加油哦!!!=))))

Yii Ann said...

是否真的有变就不知道啦...
你有发觉到吗?
呵呵~谢谢你噢!
如果没有你的支持我是无法成功的!
超感激你的咧~ ︿︿
每那么容易悲哀啊?
这点好像还没咧...

Ah Bee said...

有时。。自我安慰也是好事。。加油!

Yii Ann said...

是哦?例如呢?
不管如何,谢谢你噢!^^